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19届牙体牙髓病学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圆满完成
2019-05-31 21:48   审核人:

2019530日,2019届牙体牙髓病学组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在新蒲校区行政楼四楼会1号议室举行,本次答辩会工作由我室具体负责开展。

会上,口腔医学院副院长吴家媛教授首先介绍了参加本次答辩会的委员会专家成员、督导专家和秘书。答辩委员会主席由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黄定明教授担任,成员由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杨宏宇教授、广州医科大学郭吕华教授、福建医科大学黄晓晶教授以及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李岩教授组成。研究生院和口腔医学院分别委派了张峰教授、吴家媛教授、张跃蓉教授、张绍伟教授管晓燕副教授和范芹副教授进行答辩现场督导。实验室胡欢和王苗两位老师担任秘书。

随后,答辩会交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黄定明教授主持。参加本次学位论文答辩的硕士研究生共9名,答辩程序严格按照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流程要求进行。导师先介绍答辩研究生基本情况,研究生再围绕自己完成的学位论文进行PPT汇报,答辩专家们听后针对论文内容和汇报情况逐一提问,研究生当即作答。答辩专家们对各位研究生的论文和汇报均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并提出宝贵的指导意见和建议。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投票表决一致同意参加答辩的9名研究生都通过答辩,并建议学校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会取得圆满成功,在场师生都受益匪浅,深受鼓舞。今后仍要持续加力把好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关,不断提高研究生的学术水平。在此也祝贺9名同学顺利完成答辩,期待未来继续发扬勤奋踏实、刻苦钻研、勇于创新的优良作风。(撰稿:李彩玉,摄影:黄景雄、廖成成)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