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学术交流>正文
学术交流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王方远老师赴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学习
2016-12-23 15:41   审核人:

为实现我贵州省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口腔实验室)的持续和创新发展,学习借鉴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的先进经验,切实提升实验室的管理和科研水平,根据“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四川大学)与贵州省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遵义医学院)对口帮扶协议”,20161117日至122日,口腔重点实验室派遣王方远赴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交流学习。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口腔医学领域唯一的国家重点实验室,是我国口腔医学科学研究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在口腔医学相关领域的教育教学和科学研究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王方远老师根据口腔重点实验室发展规划及材料学科建设需要,参观了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口腔医学国家教学示范中心,与研究生一起进行科研实验、听课,在实验室管理制度、文化建设、教学和学生培养等方面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各位老师同学做了深入的交流学习,多方面深入了解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的教学、科研、管理,从中学习到许多先进的科学研究与教学理念,为我口腔实验室的规划建设与发展提供了重要的借鉴。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

口腔疾病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角

 

参观口腔医学国家教学示范中心

听包崇云教授给研究生讲课

翻转课堂

与学生一起进行生物材料实验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