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实验室概况>规章制度>正文
实验室概况
 
 实验室简介 
 实验室领导 
 学术委员会 
 机构设置 
 研究方向 
 规章制度 

 

 
实验室主任岗位职责
2018-09-16 20:21   审核人:

第一条         熟悉实验室工作的管理规程,按制度行使管理员职权和履行管理义务,确保实验室管理规范化。

第二条         熟悉实验室仪器设备、试剂、耗材以及生物材料的品种规格、性能特点、库存状况、使用规程、保养常识,按技术规范做好仪器设备的安全维护和分类管理工作,确保仪器设备完好可用。

第三条         熟悉实验室的科研项目及其所用仪器设备,负责实仪器设备的正常运行。

第四条         确保实验室内水、电、气、排气、消防、阅览室、电教设备等固定设施的正常使用。保持室内清洁卫生和过道畅通。

第五条         负责按有关规章做好实验仪器的使用、借用、损坏报赔、送外检修、报废注销以及出入库(帐)等管理登记工作,并做好有关登记、审批手续的存档。

第六条         负责制订实验设备、药品等的购置计划和资金申请,协助有关人员做好采购工作。

第七条         负责新购、调拨实验器材的验收,并负责办理有关手续。

第八条         负责实验室档案资料的建设、管理工作。

第九条         做好《口腔生物力学》等学科的教学安排,保证教学的正常进行。

第十条         接受上级检查;完成学校下达的有关实验室建设、仪器统计等工作任务,总结汇报实验室管理工作。

第十一条  实验室管理工作中的失职失误,管理员应承担相应责任。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