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口腔重点实验室招聘免疫学/硕士或博士
2017-01-03 09:35   审核人:

 

遵义医学院(贵州省属重点高校)前身为大连医学院,创建于1947年,是我党创办的第一所本科医学院校。1969年为支援“三线”建设,经国务院决定,举校南迁至遵义,更名为遵义医学院。经过66年的建设和发展,学校目前已成为一所以医学为主,文理渗透的多学科、多层次、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实力雄厚、拥有全日制在校生15000多人的省属高等院校。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遵义医学院)成立于2013年,隶属于贵州省教育厅。目前拥有龋病学、牙周病学、口腔分子生物学与免疫学等5个科研方向,是贵州省口腔医学科学研究的重要基地,为贵州省口腔医学事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科研水平在省内处于领先地位。现因学科发展需要,拟招聘免疫学/硕士或博士1名。

一、招聘要求:

1.  全日制双证硕士或博士,毕业专业和研究方向要求 免疫学等 相关专业和研究方向。

 

2.  SCI论文或相关专利发表。

二、招聘人数:

    免疫学方向1人。

三、工资待遇:

1、全日制脱产双证博士,我校将给予20万(税后)人才引进费,副教授待遇,提供新蒲校区120平米住房一套,在学校暂时无房源的条件下,学校为引进的高层次人才每月发放1200元租房补贴。

2、科研启动基金:根据引进人才到校后申报科研课题的情况,学校提供科研启动基金。

3、其他

    1)引进的高层次人才配偶,非本市工作或无工作的,根据相关文件学校负责解决相应工作(具体要求与博士到校工作时上级政策保持一致)以及子女入学等问题。

    2)未评职称的博士,工资可直接享受副高职称待遇;

    3)应聘的高层次人才直接参加面试。

4)到校参加面试的高层次人才,学校负责承担面试期间的往返车费及住宿费费用,具体详见《遵义医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实施办法(修订)》。

 

                                                             联系人:王老师

                                                               箱:fywang@zmc.edu.cn

                                                             2017年1月3日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