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实验室召开2019年年终工作汇报会
2020-01-10 14:35   审核人:

19日下午,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微生物资源与药物开发特色重点实验室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9年度年终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国教授主持,实验室全体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口腔实验室负责人喻正文副教授主要从实验室老师思想建设、承担的部门公共事务、实验室建设、科研与教学、人才引进与培养、学术交流及2020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接着,微生物实验室负责人王倩副教授就实验室老师思想建设、基础服务工作、人才引进和培养、专家学术交流、科研工作、教学和学生培养、交流学习、2020年工作计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和展望。

最后,刘校长对实验室的工作汇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实验室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详细安排,希望实验室全体老师能够立足本职岗位、履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去,在党的建设、实验室建设、教学、科研等诸多方面取得新的成效。(撰稿、摄影:耿娜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