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口腔实验室举行2019年第四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2019-11-30 20:11   审核人:

20191129日上午9:00,我室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举行2019年第四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本次读书报告会由喻正文副教授主持,实验室师生参加。

2017级八位研究生:王真、曾凤娇、周英斌、彭泽惠、闫玉兰、黄景雄、马锐和孙丽英分别对各自实验进展进行汇报。实验室老师对同学们的汇报给予肯定,并给予相应指导和建议,与会同学们也对汇报中存有的疑惑和感兴趣的内容,与汇报人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撰稿:龙远铸,摄影:喻正文)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