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口腔实验室2019届硕士研究生毕业预答辩
2019-04-30 09:26   审核人:

 

428日上午,口腔实验室2019届口腔医学硕士研究生在科研楼三楼会议室进行毕业预答辩。参加预答辩的专家有:贵阳市口腔医院陈黎明院长、汤晔副主任医师、遵义医科大学刘建国校长、基础医学院于红松博士、张博博士、口腔医学院吴家媛副院长、李萍教授、梁文红副主任医师、管晓燕副教授、范芹副教授、王倩副教授、喻正文副教授等实验室在家老师。实验室韩盈盈博士担任预答辩秘书。

预答辩严格按照遵义医科大学研究生毕业预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由刘建国教授介绍预答辩委员会组长、成员。参加预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预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对研究生的汇报和论文均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预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口腔医学研究生的论文水平。旁听预答辩的2017级和2018级研究生们也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对自己的科研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撰稿:喻正文,摄影:李彩玉)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