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口腔实验室举行2018年第六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2018-12-21 15:25 耿娜娜  审核人:

1220日下午,我口腔实验室在科研楼三楼学习室举行2018年第六期读书报告会。我实验室负责人王方远主持读书报告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

孙思超、廖成成、胡梦蝶、张桥清和彭泽惠五位同学作了汇报,他们分别从非综合征性口面部裂隙常见非编码变异体1p22的鉴定、AFF4通过调节SOX2促进头颈部鳞状细胞癌发生、用于磁辅助成骨体外评价的三维胶原模型的建立、番茄红素通过氧化应激介导的Caspase通路对氟诱导的成釉细胞凋亡和氟斑牙的保护作用、新型多孔Mg-Nd-Zn合金生物相容性和成骨性能的改善等几个方面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口腔疾病及其相关研究的前沿进展。

实验室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汇报给予了相应的指导、点评及提问,例如王方远老师向孙思超提问选择斑马鱼作为研究对象的依据是什么,胡欢老师认为廖成成同学对图片的讲解不够详细,要加强熟练度;耿娜娜老师向张桥清同学提问Caspase通路有关蛋白的表达水平与该文献研究内容的联系是什么,对其毕业论文研究内容的指导意义是什么;李彩玉老师提出了同学们汇报过程中的一些共性问题;同学们也就感兴趣的问题或存疑之处,与汇报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本次报告会继续采用在线评价系统,全体师生对各位汇报人及其读书报告进行了即时的综合评价。(撰稿:耿娜娜,摄影:李彩玉、耿娜娜)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