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实验室刘建国教授一行参观福建中科康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2018-12-23 15:16   审核人:

应遵义医科大学“候鸟”人才,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林锦新研究员邀请,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教授于1222号带队赴福建中科康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访问交流,我实验室喻正文博士陪同。

交流访问期间,林锦新研究员向刘校长一行介绍了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和福建中科康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在齿科材料研发、颌面软硬组织研发以及3D打印技术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并对遵义医学院更名为遵义医科大学表示祝贺。刘校长向林锦新研究员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生物材料研究中取得的成就及科研成果情况。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进一步加强院校和校企合作,在生物材料、3D打印技术等研究领域加强交流与合作。

随后,在林锦新研究员、福建中科康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余深东的陪同下,刘建国校长一行参观了中科康钛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撰稿/摄影:喻正文)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