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2015级口腔医学研究生毕业答辩工作顺利举行
2018-05-30 16:53 耿娜娜  审核人:

2018年5月29日,2015级口腔医学研究生毕业答辩在行政楼四楼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答辩的专家有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黄定明教授(答辩主席),北京大学深圳医院杨宏宇教授,重庆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杨德琴教授,遵义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徐林教授,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黄桂林教授。研究生导师有遵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教授,贵阳市口腔医院副院长陈黎明教授,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吴家媛主任医师、梁文红副主任医师。实验室李彩玉和耿娜娜老师任答辩秘书。

答辩严格按照遵义医学院研究生毕业论文答辩程序进行,首先由刘建国教授介绍答辩委员会主席、成员及督导专家,然后由答辩委员会主席黄定明教授宣布答辩开始,导师教授介绍其研究生的基本情况。参加答辩的研究生围绕自己所学的专业知识,对自己的毕业论文进行了汇报。答辩委员会的各位专家对答辩研究生的汇报和论文均给予了客观、中肯的评价。最后经答辩委员会慎重讨论及投票表决后,黄定明主席宣布答辩研究生通过答辩并建议授予硕士学位。

本次答辩工作有效提升了口腔医学研究生的论文水平和培养质量。旁听答辩的2016级和2017级研究生们也受益匪浅,深受鼓舞,对自己的科研有了更为明确的认识和目标。感谢答辩委员会各位专家教授的帮助和指导,同时也感谢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口腔实验室老师和口腔医学研究生的辛勤付出。(撰稿:耿娜娜,摄影:黄景雄)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