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颅颌面口腔--头颈胸医学协作组2018年理事会会议在我校胜利召开
2018-08-01 19:39   审核人:

728-30日,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转化医学产业分会(CCTMIS)颅颌面口腔--头颈胸医学协作组理事会会议在遵义医学院顺利召开。CCTMIS副理事长、协作组组长陈万涛教授,CCTMIS副理事长、协作组副组长陈谦明教授,CCTMIS学术合作部部长张弛等CCTMIS领导出席了会议,同时出席会议的还有来自全国高等院校、医院、企业的17家协作组理事以上单位的23位理事和代表。本次会议由遵义医学院、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和上海市口腔医学研究所共同承办。

参会代表合影

729日上午,作为2018年理事会会议重要活动之一,全体与会代表参观遵义会议会址,重温中国共产党党史,通过弘扬长征精神,做好健康医疗转化研究工作,服务广大人民群众和健康中国大业。

重温党史——代表们参观遵义会议会址

理事会议在遵义医学院新蒲校区举行,我校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教授致开幕式欢迎词,刘副书记首先代表遵义医学院欢迎各位专家代表的到来,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向各位专家代表介绍了遵义医学院校史和学校发展建设现状,并预祝本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四川大学国家口腔疾病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华西口腔医学院常务副院长、CCTMIS副理事长、协作组副组长陈谦明教授和CCTMIS学术合作部部长张弛分别发表致辞。

CCTMIS副理事长、协作组组长陈万涛教授主持开幕式

遵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国教授致欢迎词

CCTMIS副理事长、协作组副组长陈谦明教授讲话

CCTMIS学术合作部张弛部长讲话

随后,在刘建国教授主持下进行本次理事会会议各项议题。陈万涛教授对颅颌面口腔—头颈胸医学协作组2017-2018年度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对下一年度的工作进行了规划。张弛部长就CCTMIS分会转化医学的经验和实例做了专题介绍。柳忠豪教授委派代表张静展示了山东省烟台市口腔医院转化医学成绩和实例。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院长葛林虎教授就协作组2018年学术年会的筹备情况做了介绍,参会代表讨论并初步确定了2018年学术年会主题和日程。然后,理事会对筹备成立全国卫生产业企业管理协会智能精准医疗产业分会做了讨论。陈万涛教授多次感谢参会嘉宾的踊跃发言和建言献策。

最后,陈谦明教授就本次理事会会议进行总结。在各位理事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下,在贵州省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同志们的辛勤努力下,顺利完成了既定议程。本次会议,全体与会人员既沐浴了党的红色教育,又分享了学术大餐,更收获了友情,本次理事会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陈万涛教授做协作组工作总结和2018年度工作计划

葛林虎院长介绍2018年学术年会筹备情况

理事会会议现场

理事会会议现场

参会代表合影

 

(撰稿:王方远,摄影:黄景雄)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