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室“刘建国劳模创新工作室”骨干代表吴明松博士在2018年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暨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中作交流发言
2018-05-04 16:27 耿娜娜、钱声艳  审核人:

为进一步推动“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充分发挥劳模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贵州省教育工会于近期在贵州省总工会息烽温泉疗养院召开了2018年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2017年“劳模创新工作室”命名授牌会议。

会上,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教育工会主席王慧介绍了贵州省教育系统开展“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总体情况,她说,“劳模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的开展,不仅展示了劳模的责任、担当和传承,更起到了引领全省教育工作的作用。

此次会议对2017年创建的10个“劳模创新工作室”进行了授牌。

根据会议安排,我实验室“刘建国劳模创新工作室”成员、医学与生物学研究中心吴明松博士在会上就“劳模创新工作室”的相关工作从定位、成员、人才、学习、经费、成果、制度和规划等八个方面在会上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2018年省教育工会“劳模创新工作室”授牌暨创建工作交流座谈会在息烽召开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