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口腔科常见及多发病就医指南系列丛书”《牙体牙髓病就医指南》定稿会在遵召开
2017-12-25 20:52   审核人:

1221日至23日,由人民卫生出版社主办,遵义医学院承办的 “口腔科常见及多发病就医指南系列丛书”《牙体牙髓病就医指南》定稿会在遵义召开。来自四川大学、重庆医科大学、首都医科大学、南昌大学、大连医科大学、昆明医科大学、贵阳市口腔医院、遵义医学院等17所大学从事口腔医学的专家教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遵义医学院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党委书记葛颂教授主持。

会上, 遵义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牙体牙髓病就医指南》副主编刘建国教授在会上致辞。刘建国教授对来自各高校的编委们表示热烈欢迎,并预祝会议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人民卫生出版社刘红霞主任作了讲话,她认为各位专家的稿件字斟句酌,内容贴近大众需求,是一部值得推广的口腔医学科普类图书。并代表人民卫生出版社及广大读者对各位编委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随后,四川大学原党委副书记、《牙体牙髓就医指南》主编周学东教授作了讲话。她首先感谢人民卫生出版社对编委的信任,感谢遵义医学院、遵义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并希望各位编委发扬“遵义”精神努力将该指南编写成老百姓满意的书籍。

此后,参会的编委们逐章、逐节进行了审定,就不足之处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并要求进一步完善相关内容,突出该书的编写特色。参会编委都踊跃发言,热烈讨论,追求精益求精。

据了解,《牙体牙髓病就医指南》是一部专为老百姓设计的介绍口腔疾病、预防、保健等相关知识的图书,该书内容通俗易懂,言简意赅,是一部口腔医学科普读物。(撰稿、摄影:姚露)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