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科研进展>正文
科学研究
 
 代表性科研课题目录 
 成果目录 
 实验室研究生完成课题 
 论文目录 
 团队领衔人近5年来曾主持或正在主持的省部级科研项目情况 
 科研进展 

 

 
【喜报】祝贺吴明松教授获得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
2017-08-18 21:25   审核人:

近日,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通知,我室副主任吴明松教授申报的项目《ERGIC3 促进非小细胞肺癌生长的分子机制》获得2017年度地区科学基金立项资助,在此表示祝贺。

吴明松教授,口腔医学专业硕士生导师,本科毕业于遵义医学院口腔医学专业,20137月获得中科院细胞生物学博士学位。截止目前,承担13项国家级和省级项目,共发表46篇研究论文(包括3SCI收录期刊论文,16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申请专利7项(包括1项发明专利,6项实用新型),其中获得授权3项。2015年入选贵州省“千层次人才”。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