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的通知
2017-12-05 12:58   审核人:

    为增强与省内外高校、科研单位和企业的学术合作与交流,促进贵州省口腔医学研究的发展,根据《贵州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特色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管理暂行办法》(黔教科研发〔201422号)文件的相关规定,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现面向全国正式受理2017年度开放课题的申请。

一、申请条件:

1.研究内容应符合本次项目申报资助范围;

2.项目负责人每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参与不限;

3.申请人应具有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称或硕士以上学位;

4. 原则上年龄不超过45周岁;

5. 获得本实验室开放项目资助者不得申报。

二、资助额度:

2017年度拟择优资助3-5项课题,每项资助2万元。

三、研究周期及成果要求

经本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审核批准立项的课题,研究周期为2-3年。要求在核心期刊及以上公开发表研究性学术论文(1篇及以上)。论文发表时,应在项目资助相关位置标注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资助,否则不予结题。

四、资助范围

1. 龋病、牙周病、氟斑牙的病因和防治;

2. 肿瘤防治、口腔颌面部缺损与畸形整复的基础与临床研究;

3.牙颌畸形矫治的生物学基础与临床研究;

4.口腔生物材料的研发与应用。

五、材料报送

1.申请书原件3份,加盖单位公章,统一用A4纸双面打印,同时发送电子版至dentistry_zmu@163.com

2.申报截止日期为20171220日(以邮寄时间为准),过期不予受理。

邮寄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

 

 

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

联系人:李彩玉

 

附件【开放课题申请书.doc已下载
附件【开放课题合同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