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科研队伍>成员简介>正文
科研队伍
 
 实验室研究成员 
 成员简介 
 人才招聘 

 

 
刘白南
2015-11-25 19:51   审核人:

姓 名

刘白南

性别

出生年月

1970年8月

职称

副教授

所在部门

遵义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

行政职务

副教授

研 究 方 向

长期以来一直从事与iLRP有关的研究工作,探讨其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应用,包括iLRP单克隆抗体的制备和长期长期以来一直从事与iLRP有关的研究工作,探讨其在肿瘤免疫治疗领域的应用,包括iLRP单克隆抗体的制备和以该蛋白作为靶蛋白应用于肿瘤细胞免疫治疗两个研究方向

教育经历

2003年毕业于北京大学生命科学院生化与分子生物系,获得博士学位。

2004/10-2005/09,于美国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新奥尔良健康医学中心(Louisiana State University Health Sciences Center at New Orleans, USA)获得博士后。

2005/09-2009/10,美国南亚拉巴马大学医学院(School of Medicine, University of South Alabama, USA),博士后

近五年成果情况

(包括科研、教学成果奖励,发表论文,出版专著情况,成果鉴定、取得专利、成果转让情况)

已发表文章共8篇,其中SCI论文7篇,第一作者或者共同第一作者SCI论文6篇,参与了多项NIH科研项目。

其他

2009/10-2012/09,美国Quantum Immunologics公司,科学家( Scientist)。2012/09-至今于遵义医学院基础医学院免疫学教研室担任副教授。曾为美国肿瘤研究协会AACR(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Cancer Research)和美国临床免疫学学会(Clinical Immunology Society)会员。

电子信箱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