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遵义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与我实验室联合举办系列学术讲座活动
2019-06-01 16:09   审核人:

531日上午,由遵义医科大附属口腔医院和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的学科建设系列讲座活动圆满结束。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牙体牙髓科主任黄定明教授、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口腔医学中心执行主任杨宏宇主任医师、广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郭吕华教授三位知名专家应邀在口腔医院国家医学考试中心会议室分别作了精彩的学术报告。口腔医院副院长吴家媛、科研科科长王帅、贵州省普通高等学校口腔疾病研究特色重点实验室喻正文博士、以及相关专业的临床医师、研究生等参加了讲座,讲座由吴家媛副院长主持。

首先,吴家媛副院长对三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各位专家的履历及科研经历。讲座中,郭吕华教授介绍了其团队对数字化口腔种植修复技术的应用研究,杨宏宇主任分享了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口腔医学中心在上、下颌骨缺损的功能性重建领域的案例和心得,黄定明教授从组织学、微生态学和临床研究等角度详细讲解了牙显微根尖外科手术的临床管理。讲座结束后,吴家媛副院长感谢三位专家对遵医口腔学科发展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分享,并为其颁发了感谢状。通过此次学术讲座活动,使口腔医院临床一线及科研人员在口腔医学基础研究、临床研究和技术转化应用等方面都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