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实验室刘建国教授一行赴福建医科大学参观交流
2018-12-22 14:17   审核人:

应福建医科大学校长陈晓春教授邀请,遵义医科大学校长刘建国教授于1221号带队赴福建医科大学进行访问交流,我实验室喻正文博士陪同。

交流访问期间,刘校长与福建医科大学陈晓春校长就海外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陈晓春校长向刘校长一行介绍了福建医科大学的整体情况及近年来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就及科技成果情况,并对遵义医学院更名医科大学表示祝贺。双方一致同意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两校校级合作,在医学、药学等学科交流与合作探索有效新途径。此次访问交流取得圆满成功,极大程度上促进了两校的进一步交流。

随后,在福建医科大学党委办公室副主任、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黄永权,附属口腔医院副院长黄晓晶教授陪同下,刘建国校长一行参观了福建医科大学校史馆。(撰稿/摄影:喻正文)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