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主页
 首页  实验室概况  口腔医院  新闻公告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仪器设备  学术交流  人才培养  下载中心  联系我们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公告>新闻动态>正文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口腔实验室举行2018年第五期研究生读书报告会
2018-11-29 11:03 耿娜娜  审核人:

20181128日下午,我口腔实验室在科研楼三楼学习室举行2018年第五期读书报告会。口腔疾病研究团队学术带头人刘建国教授主持读书报告会,实验室全体师生参加。

龙茜、檀静、黄景雄、王真、杨梦璐五位同学作了汇报,他们分别从治疗贫血的传统药物呋喃西林制备的纳米颗粒,嵌合溶素,IL-21,疫苗在粘膜免疫和系统免疫的长效评价,口腔微生物菌群等几个方面向全体师生介绍了口腔疾病的前沿研究。实验室老师对各位同学的汇报给予了相应的指导和点评,同学们也就感兴趣的问题或存疑之处,与汇报同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在热烈的气氛中,大家增进了交流,收获了知识,读书报告会取得预期的效果。

同时,为了提高读书汇报的质量,让大家在有限的时间内有更多的收获,同时也为了督促同学们更好地准备,本次报告会首次采用读书报告会在线评价系统。实验室将根据最终的评价结果对汇报优秀的同学进行相应的奖励,同时也激励同学们为下次读书报告会做好准备。(撰稿:王方远、耿娜娜,摄影:李彩玉)

关闭窗口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汇川区大连路201号 电话:0851-28609561  邮编:563003 ICP备案号:  黔ICP备06003261号-2

访问量人数: